popchu1.jpg 

「如果好好使用,一定會變得可愛的不得了!」日本B&C Laboratiories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,開發出了人氣品牌 LOVE CLOVER,浪漫可愛的包裝、高顯色度以及透明的妝感,立刻成為日本化妝達人們的最愛。

 

popchu2.jpg 

 

~不是我要說,這個糖果唇蜜也太可愛了吧,先別說麻豆那裝無辜的表情馬上讓人想要模仿,連三種口味的外包裝也都很吸引人了:香檳口味的紙卡是華麗的金色香檳、香草柳橙口味的紙卡是綿密的冰淇淋、草莓口味的紙卡則是佈滿繽紛的粉紅色糖果。

 

img4.gif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B&C這幾年都很熱賣的攻唇。這款糖果唇蜜的唇棒跟攻唇的一樣是扁的很好使用,擦起來也都亮亮的有時下流行的豐唇效果,不一樣的是,糖果唇蜜擦起來的時候伴隨的香甜味真的讓人愛不釋手耶。 

 

orange1.jpg       

 香草柳橙是比較偏膚色的橙色,味道就像香草冰淇淋加上柳橙冰淇淋

gold.jpg     

透明香檳擦起來有像香檳般的華麗光澤,味道很像小時候常吃的汽水糖果

pink1.jpg       

草莓就是大家都喜歡的公主粉紅,香甜的草莓味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

 

1365848927.jpg 有被我升到火的請舉手ㄎㄎ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