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621.JPG
新年快樂!!
轉眼就過完年了~
我也發懶跟著放年假,所以沒發什麼文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B霜!!
就是上圖這個韓國Elisha Coy的長效24裸妝BB霜
也是我這陣子每天都使用的底妝產品~

我本來是對BB霜很沒好感的,
但自從去年去韓國玩了一趟之後就變得對BB霜頗有興趣,
所以看到佳麗美的blog介紹了這個牌子我就很想用用看XD
>Elisha Coy的介紹按這裡<
看到介紹裡說在PLAZA(台灣已經撤光囉)賣得很好,
以及日本的代言人是野田妹!
光這兩點就夠誘人了吧!!!!!!

*註:BB霜對我來說直接等同於底妝。

P1120622.JPG
這是Elisha Coy長效24裸妝BB霜的本尊~
包裝是霧面帶著微微偏光粉膚色的軟管狀,
跟盒子的顏色有點不一樣,盒子比較偏粉黃色,
瓶身上面寫著金色的Elisha Coy字樣,
下面寫著:
"Soothing & Moisturizing
Anti-Irritant Blemish Balm"

竟然是→"舒緩&保濕,消炎BB霜"
居然還主打消炎啊......好大的口氣!!
(有上底妝...痘痘沒有惡化真的就阿密佗佛了XD)

P1120623.JPG
瓶身是個扁身,不佔空間~
盒子裡其實還有一張說明,
上面有三種語言韓文日文跟英文,就想說不放圖了XD


P1120614.JPG  
這說明和成分非常難拍,
因為貼紙有點像鏡面,一直反射出相機的樣貌=..=

P1120181.JPG
開口很普通,但是新品前面有膜要撕掉。

價格>原價880元,佳麗美網站售620元。
容量>50ml
P1120624.JPG
50ml的大小大約是這樣↑↑↑
拿在手上好像手機的size啊XD

產地>韓國
色調>膚色偏灰。
質地>乳狀,在BB霜中屬於質地偏稀的類型。
P1120625.JPG
推開的樣子↓
P1120626.JPG
完全推開↓

P1120627.JPG
其實推開後看不太出明顯的顏色,
不像一些比較濃稠顏色又偏白的BB霜一推開白得很明顯,
可以說是還蠻自然的。

防曬>無
香味>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。
珠光>無
清爽度>●●●●○,質地偏稀,推開後非常清爽,完全不會油膩,也不會粉感。
保濕度>●●○,普通,皮膚偏乾須先加強保溼。(((我是油人怎樣都不會脫皮的)))
光澤度>●●●,光澤很自然,像本來皮膚好那樣。
遮瑕力>●●●,修飾效果普通,只能說非常自然!
粉霧度>●●,整體來說並不粉霧,除非後續蜜粉上比較多(根本都是蜜粉在粉霧XD)
控油力>●●,控油力普普,我臉上的油不管再冷都還是很會分泌!
毛孔修飾度>●●●,普通而已,不特別柔焦。
持久度>●●●●○,持久度真的很好,令我非常意外!!!!
暗沉度>零,沒感
會爆痘嗎?>我用不會爆痘。
(((*註:下面的試妝照片上有痘,是因為本人爆生理痘唷!)))

心得

Elisha Coy這條長效24裸妝BB霜也是沒有防曬的~
(那24到底是什麼意思?!是long-lasting的意思嗎?!)
所以我是當粉底在使用喔。

剛開始的時候,
BB霜就是因為質地偏濃稠、遮瑕力高而叫做BB霜(遮瑕霜),
但是現在的BB霜越來越多種,而演變成不一定是遮瑕力好,
變成只要少步驟就能快速完成妝容的產品(通常都會有什麼保養成分...)
Elisha Coy這條就是主打天然植物成分啦~

先說說Elisha Coy這條,質地的部份,
這條就是屬於質地偏稀的,非常非常好推勻
就像粉底液一樣好推,但是不會有粉底液的粉感。
而且可以用像上水粉霜的方法用海綿上,會蠻有光澤的。

因為質地偏稀好推勻,相對的遮瑕力也比較弱,
妝效整體偏自然,
遮瑕的部份臉上的血管可以遮住,但正在紅腫的痘痘就比較難了↓↓↓
P1120605.JPG
(左邊BEFORE,右邊AFTER)
P1120718.JPG
(左邊BEFORE,右邊AFTER)
這兩張是不同天拍的,所以臉上痘的情形也不同 囧
看的出來紅腫凸凸的痘遮不太住,要依靠遮瑕膏~

不太嚴重的黑眼圈可以遮個七八成↓↓↓
P1120608.JPG
很明顯的照片左邊有上BB霜,右邊沒有,
不過我右邊的黑眼圈本來就比左邊嚴重一點,
可以看出整體膚色均勻不少!
(痘剛好比較邊邊,正面看不到~哈哈)

明明就不是有太強遮瑕力的東西,
竟然可以讓膚色均勻這麼多,
老實說有一點驚訝,就像發現水粉霜的遮瑕力一樣XD
不過長效24裸妝BB霜這條主打的是"自然",
就像你本來的皮膚一樣,
以這個訴求來講我覺得它是有做到的。


另外顏色的部份,
我目前的膚色是中偏白,
我用起來是還蠻適合,不會有過白的現象
就連上厚一點也不會面具臉(粉感不重),
不過我沒有試在膚色比較深的人臉上,
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也適合說...

控油這件事我真的不強求了,
就連用無瑕親膚和薇姿粉底液都照樣冒油,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...
所以這條當然也是上完約兩小時後就可以吸到油了~
但是非常令我意外的是它的持久度,
竟然可以讓我一天下來吸了約莫四次油卻不用補粉餅!
很誇張的鼻頭依然有妝!(鼻子可以說是我最留不住粉底的地方了)
能辦到這點的粉底液就連專櫃的也很少呢,
居然這麼long-lasting真是非常令我驚喜~

這邊要註記一下,
因為現在冬天沒有在流汗,不知道防汗程度,
所以不知道夏天的時候持久力如何唷。

這陣子我每天都用這條BB霜用得很開心,
也沒有因為用了它悶而爆痘的問題(再說一次我是無可避免的生理痘XD)
加上自然的妝效和出乎意料的持久力
每天都不用想就會拿這條起來用,
現在已經有點凹了呢XD
(看照片就知道,它本來是蓬蓬的啦)
雖然沒有防曬係數是小小的可惜之處,
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條喔!
也推薦給對BB霜有興趣的人~

Elisha Coy韓國官網:www.elishacoy.com
稍微查了一下,韓國是真的有這個牌子,
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用來路不明的產品的,
如果打著某國的品牌,但該國家卻沒有賣,那不是很囧嗎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